小浣熊的🌹

不定期更新,不补

当你半夜起床偷吃零食篇

 🈲️上升!!!ooc别嫌弃!

  卡位赛加油!钎宝加油!

  梗源自我自己半夜起床说减肥结果半夜起床偷吃东西被发现 

  

  

九尾

 

“阿姨,在干嘛?”你一个人偷偷跑到客厅的茶几上翻找着零食,太过于专注以至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大跳。

“我…..我没干什么,嗯,没干什么,嘿嘿”

“是吗,阿姨,你现在这个摸下巴的动作出卖了你你知道吗?是谁跟我说要减肥卡位赛穿绯月行的cos皮给我看的?”

“就一次嘛,九尾哥哥~”你使出了波浪号大法,可是九尾不听劝,直接走过来拦腰把你抱起,“阿姨,你答应我的,偷吃被发现一次,用道具一次,时间不多了,我们抓紧吧”

 

拉灯——

 

 

钎城篇

 

“宝宝,你在干嘛呀”钎城感受到揽着人的手臂突然一空,强迫自己睁眼问道

“我….有点饿了,想找点东西吃”

“你饿啦?刚好我也有点饿了嘿嘿,要不我们下面吃吧!”

“好哎!走走走,少下一点我跟你分分!我还是要减肥的,不能吃太多!”

“好,不过宝宝你已经够瘦了,不用再减了,摸起来一点肉没有,不舒服”

你看着他色眯眯的眼睛,突然反应过来,“哼!色猪!”说完你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。

钎城直接三步两步一跨,一把搂住你,把下巴放在你的锁骨处,蹭蹭你的脖子,“宝宝,不要减肥啦!你在我这已经很瘦啦!我不希望你为了减肥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答应我好吗”

你还是沦陷在了网恋音中,撅了撅嘴,转过身抱住他,“好,我们下面吧,我饿了钎宝”

说完肚子还象征性的想了两下,你们两相视一笑,然后你就换到他身后抱住他的腰,看着他给你洗手作羹汤。

 

评论(9)
热度(71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浣熊的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